七的七次方

特辣咖喱饭引发的连锁反应

要期末考试了,写篇文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

人物属于朝雾,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大家。

菜鸡作者,写的不好请轻点喷。

可能应该也许大概有后续。

短小又无力。







准备好了吗?







go↓








大家好,我是xxx,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告诉你们我的真实姓名,所以大家叫我叉叉就好。


今天,我要跟大家讲一件事,希望万能的网友们能为我出谋划策,赶紧把那群家伙塞回原来的世界不然我的存款就要被吃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事情是这样子的。


一切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我亲爱的好姫友中二病发作,在自家阳台画了一个魔法阵,开始了角色扮演。


我:古拉拉黑暗之神,顺应我的召唤而来吧,自由自在的风之精灵哦!


姫友:响应你的召唤而来,亲爱的召唤者,将你的零花钱灵魂交与我,让我们定下永世的契约。


在一顿乱搞之后,我和基友开始聊天,话题扯着扯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扯到了动漫人物能不能穿越这事。


姫友:诶,你说我们用这个召唤法阵能不能把动漫角色召唤出来呀。


我:不能吧,次元壁没那么好破的,就算能破,来的人也不可能很多吧。


我就这样立了一个超大的flag,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就算不会有危险,但是心脏和钱包也撑不住啊!


总而言之,聊到最后,我和姫友打算在阳台吃晚饭,顺便看百年难得一见的流星雨。


我们的晚饭是咖喱饭。


我和姫友都是无辣不欢的人。


由此可知,我们的晚饭是特辣咖喱饭。


看过文野的大家都知道,文野织田作之助最爱的就是特辣咖喱饭,他常去的那一家店的店长做的一手好咖喱饭。


根据前情可知,阳台上被画了一个召唤阵,今天晚上还有难得一见的流星雨。


根据各大小说动漫游戏的某种定律可知,不同召唤物会召唤出与召唤物有关联的人。


于是在姫友的那一声“今天晚上吃咖喱饭啊。”中,召唤阵突然光芒大盛,从天空中掉下来一个大叔。


别误会,不是织田作之助,是那个会做咖喱的店长。


然后就像是开始了什么开关似的,天空中又掉下来一二三四五个小萝卜头。


最后召唤阵闪了两下,又吐出一个红毛来,然后以非常非常慢的速度开始消散。


好家伙,这是葫芦娃吗?一盘咖喱饭,引出七个人。


我的姫友是一个将吐槽刻入骨髓的人,就在我发觉到不对想要的去捂她的嘴时,她已经说出了那句话。


“好家伙,织田作都出现了,怎么就没有太宰呢?”


本该消散的召唤阵刹那间金光大盛,迫不及待的吐了两只太宰治出来。


等等,两只太宰治!!!!


直见一只太宰浑身湿透,身上穿的是驼色大衣,显然是一只武侦宰。


另一只太宰裹着条红围巾,眼睛下方有着厚厚的黑眼圈,明显是if的首领宰。


那个时候,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宰科生物,一种神奇的生物。


虽然刚开始要面对两只太宰治层出不穷的试探(好在这两货还知道点到为止,不然我们可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但自从磨合好以后,我家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织田作之助刚刚买菜回来,两只太宰同时向前。


武侦宰:“织田作~”


首领宰:“织田作~”


二人对视一眼,彼此之间火花四射。


武侦宰率先出击“织田作,我帮你把菜放到厨房里吧!”


首领宰不甘示弱“织田作,走那么久累了吧?先坐下来休息一下。”


我和姫友与五个小萝卜头排排坐在沙发上,人手一块冰镇西瓜,津津有味的看他们茶味十足的斗争。


看啦,那边那只宰化身贤妻良母,温声细语笑脸盈盈,简直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瞧呀,旁边另一只宰使用绿茶伎俩,成功使织田作之助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


正在他们斗争激烈之时,刚从楼上下来的店长直径接过了织田作之助手里的菜,然后招呼织田作之助过来一起做饭,并拒绝了宰科生物进入厨房的提议。


太宰治们:大意了。


平(鸡)平(飞)淡(狗)淡(跳)的日子就这么过了一年多,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被召唤的人之中,武侦宰在他的世界是还活着的。


所以敲搞一下召唤阵,找找回去的办法也是理所当然了吧?


但是!武侦宰那个家伙!联合首领宰一起,背着我们乱搞!


召唤阵是搞出来了,不过嘛……


由于宰科生物的特殊性,回去的阵法反而变成了过来的阵法。


作为本世界的原住民,被两个太宰治忽悠着在根本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启阵法的我和姫友看着召唤阵里吐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看看,三刻构想一个不落,天人五衰叠了罗汉,猎犬众人面面相视,涩泽复活一脸懵逼,夏目老师由于人太多竟直接掉下了叠成罗汉的人群,闪到了他的老腰。


感谢他们不能在这个世界使用异能力,不然我家岂不是直接消失。


感受到可怕气息的武侦宰僵硬的转过头,对我们干笑“哈哈,这可真是意外呢。”


首领宰默默甩锅,脚步缓慢挪动试图溜走“他是罪魁祸首,找他。”


好极了,这可真是好极了=)


虽然说很高兴和墙头贴贴吧,但是我们真的养不起近百号人啊!!!


我和姫友一人抓住了一个太宰治,同时露出了核蔼可亲的笑容。


“来,太宰桑,我们谈谈。”








小剧场↓

有关地位问题(仅限第一次召唤人物)

xxx和姫友:房东,金主爸爸,金字塔顶层。

织田作之助:全员老父亲,金字塔第二层有时切换到顶层。

店长:厨师,管饭的,金字塔第二层有时切换到顶层。

五个小萝卜头:吉祥物,金字塔第二层。

太宰治x2:闯祸的,金字塔最底端。


为什么太宰们会在最底层呢?

欺负孩子们,孩子们会告状。

捉弄店长?店长管饭的!

织田作,太宰们怎么可能动。

至于xxx和姫友……

虽然在日常中看起来像是在底层,但实际上这俩货可都不是什么普通人呢。

评论

热度(1)